菜鸡小窝 菜鸡小窝
妈蛋,昨天让某群的某个人给我刷腾讯视频的会员,结果那小伙子跑路了。不管了这个仇记上再说!废话不多说上图特么的QQ号我记下来了:2198240025伤心中。这个崽子如果你有良心...

in 碎碎念 read (63)
妈蛋,昨天让某群的某个人给我刷腾讯视频的会员,结果那小伙子跑路了。不管了这个仇记上再说!废话不多说上图特么的QQ号我记下来了:2198240025伤心中。这个崽子如果你有良心就赶紧给我充上,不然我是不会原谅你的!

阅读全文

搞了个windows系统的正版激活服务,就是那个啥kms的,要激活系统的可以用。好像只能激活VL的系统,大概长这个样如果激活不了很可能是因为你的系统不是VL批量版的,mdsn...

in 想分享的 read (72)
搞了个windows系统的正版激活服务,就是那个啥kms的,要激活系统的可以用。好像只能激活VL的系统,大概长这个样如果激活不了很可能是因为你的系统不是VL批量版的,mdsn,我告诉你 这个网站可以下载正版系统包。下载完并且安装好就可以像这样激活了:首先打开cmd(win+...

阅读全文

唉,刚放假时想在家玩几天再出去找工作,然后等到去深圳的时候发现基本上厂子都招满暑假工了,然后我们几个弱鸡就在深圳溜达了7天,白天出去找工作,晚上住宾馆,一分钱没赚到,还每个人...

in 一些琐事,日记 read (115)
唉,刚放假时想在家玩几天再出去找工作,然后等到去深圳的时候发现基本上厂子都招满暑假工了,然后我们几个弱鸡就在深圳溜达了7天,白天出去找工作,晚上住宾馆,一分钱没赚到,还每个人都花了一千还多。实在找不到了,只能回家了,经邻居介绍去了我们县的工业区的厂子,一开始说好的是一天80...

阅读全文

明天(2018-6-21)就能回家了,开学到现在也有好几个月没回到家了,心情是很开心。给这个学期的学习啥的做个总结吧,这个学期总体来说还行,没有落下什么特别重要的知识点什么的...

in 碎碎念,日记 read (325)
明天(2018-6-21)就能回家了,开学到现在也有好几个月没回到家了,心情是很开心。给这个学期的学习啥的做个总结吧,这个学期总体来说还行,没有落下什么特别重要的知识点什么的,中间可能有一些知识点当时没有记住,到后来还是补上了,还行,这个学期学了HTML,数据库还有使用JD...

阅读全文

今天去了能让宅男快乐的地方——漫展,而且正好是零次元五周年祭,总的来说玩的还是比较开心的。场地方面比上次的洛阳杯萌歌舞祭大太多了,人也多,关键是漂亮小姐姐也多。还拍了大合照,...

in 日记 read (463)
今天去了能让宅男快乐的地方——漫展,而且正好是零次元五周年祭,总的来说玩的还是比较开心的。场地方面比上次的洛阳杯萌歌舞祭大太多了,人也多,关键是漂亮小姐姐也多。还拍了大合照,还有抽奖的,我这个老非酋竟然中了两份,自己都不敢信2333333当然还是拍了好多照片,但是因为手机太...

阅读全文

雷姆
拉姆
0:00